酒掺茶

所幸 二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啊。

在复习备考真的是用稀有的碎片时间在写。

这一篇比较短,等考完了我会写多一些的!!!

以上

食用愉快

——————————————————————————

六月多雨,阴云遮住了月亮,雨水冲刷着地面的血,瓢泼大雨里血腥的搏杀仍然没有停止。


“嘣”的一声,孙芮一脚把想偷袭陆婷的人踹翻出去,赶上前顺手把人抹了脖子,提着刀的手已经开始发颤了,她快要撑不住了,即使她是OCQ的双花红棍,但始终双拳难敌四手,之前的搏杀中因为分神保护陆婷被砍了十几刀,还好都不是致命处,孙芮看了一眼身边的陆婷,尽全力握紧已经崩刃了的刀,眼神森冷。


在孙芮再次手起刀落砍翻两个人的时候,汽车远光灯从道路尽头照了过来,孙芮被突然射过来的强光晃了眼睛,前一刻被孙芮压制的人抓住机会狠狠的一刀砍在孙芮肩上,“草!”孙芮怒骂一声,同时抬手一刀捅进他的嘴,紧接着冲上来两个人,孙芮来不及还击,连挨了好几刀,后退几步再也站不住仰面摔倒。


陆婷正在和一个人缠斗,眼睁睁看着孙芮被冲上来的人连砍几刀倒在她脚边,血溅到她脸上,“滚开!”陆婷心中惊怒,担心孙芮就这样离她而去,发狠用挨一刀的代价放倒了身前难缠的人,她想抱起孙芮查看她的情况,但是围杀她们的人怎么会给她喘息的机会,挡在她身前的孙芮已经倒下了,现在只能靠她自己,为了孙芮为了赵粤为了等他回家的那一群人,她不能倒下。


但是现实不是信念能够改变的,面对十几个训练有素的打手,陆婷没有任何赢的把握,被杀掉只是时间问题,她比孙芮的情况要好一些,但她明白撑不了多久。


那辆开着远光灯的车里,一个中年男人挪动棋子“将军。”


棋盘上红方只剩下一个帅,黑方还剩下大批棋子,似乎已是死局。


但是总会有意外发生,比如突然冲进来一只鸭子和一只鹅暴躁的掀了棋盘。


轰鸣的引擎声炸响,光线照出孔肖吟的表情是那么狰狞,黑色的轿车在她的手里如同野兽一样嘶吼着撞在男人车尾,受惯性冲出去撞飞了几个靠的比较近的打手,回头看到的是骂骂咧咧从车上跳下来的两个女人还有几十个冲过来的壮汉。


“孔肖吟你真的是一天世界一塌糊涂!我差点从挡风玻璃飞出去了你晓得不啦!”


“别废话老娘又不是故意的!明明是这瘪三乱停车挡我路了好吗?!哎钱蓓婷你过去点砍溅我一身血!老娘的伞呢!阿兴把伞给我拿过来!别留活口啊都!”


混乱的人群里夹杂着两个女人斗嘴的声音,陆婷瞬间安心,紧绷着的身体也放松下来,把孙芮和赵粤拖到门边,腿一软靠着墙瘫坐下去,“好疼”,血液的流失使她的视线开始模糊,她现在连手都抬不起来了,“好想睡觉啊”,紧紧的抱着怀里的赵粤,低着头咬牙坚持着。


张雨鑫放下手机,回想着刚才视频里那些凶险的画面,心惊的感觉久久难以平复,真的是鬼门关走了一遭啊,要不是钱蓓婷她们及时赶到,后果真的不堪设想,还好。


她望向紧闭的手术室大门,门框上亮着的手术中三个字就像一只无形的手捏着她的心脏,想起三个人身上的伤,她现在似乎只能祈祷能够挺过去。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手术已经过去了四个小时


走廊里的人都在焦急的等待着,现在谁都做不了什么,能做的只有等待。


张怡靠在张雨鑫的腿上,刚刚才哭过的眼睛红红的,“叉叉,我不喜欢这样,我讨厌这种什么都做不了的无力感。”张雨鑫温柔的顺着张怡的头发,柔声说道“宝贝乖,不哭,我也很难过,但是我相信她们能挺过来,她是大哥啊,她怎么会不负责任的离开呢?”


“叮”安静的走廊里突然响了一声,接着就是手术室大门打开,陈佳莹满脸疲惫的出现在众人面前,刘洁一个箭步冲到她面前,“大哥怎么样了!”“怎么样呵呵姐?”“情况怎么样?”所有人都一脸急切,陈佳莹平静开口:“大哥和赵粤没事了。”这句话刚一出来,金莹玥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兴奋的一把抱起面前的刘洁转了个圈,所有人似乎都沉浸在这个好消息中。


除了孔肖吟,她敏锐的发现问题在哪,拨开面前挡着的人挤到陈佳莹面前,尽量用冷静的声调问“孙芮呢?孙芮怎么样了?”


陈佳莹深吸一口气:“孙芮她……”

评论(8)
热度(25)

饮酒狂歌醉起舞,翻掌神龙镇九天
君山桃花今又开,不见当年酒中仙

© 酒掺茶 | Powered by LOFTER